更新:芭堤雅女子否认盗窃中国游客信用卡

芭堤雅 —

一名泰国女子否认在芭堤雅偷了一名中国游客的信用卡来购买金链子。该女子声称她差点被游客强奸。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中国游客声称,一名在芭堤雅的泰国女子偷了他的信用卡,并用它购买金饰,随后失踪。

现在我们的更新:

21年2024月33日,B女士(化名)向Facebook页面赛麦通罗德投诉,反驳中国游客穆迪辉(XNUMX岁)吴迪辉先生的指控,称她盗用该游客的信用卡购买黄金首饰并然后逃跑了。

B女士的说法与穆迪辉先生的说法完全不同。她表示,中国游客实际上给了她购买黄金的信用卡,然后她在金店兑换了现金。 B女士声称她把所有钱都还给了穆迪辉先生,但穆迪辉先生据称试图强奸她。这迫使她逃跑并向附近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寻求帮助。

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尼德先生告诉媒体,B女士走近他时显得很痛苦。她称穆迪辉先生拿走了她的手机,并试图恐吓她。随后,Nid 先生在 B 女士前往曼谷之前协助她购买了一部新手机,而没有向警方报案。

B女士对于盗窃指控坚称自己无罪。在得知这名游客的网上指控以及社交媒体对她的故事的热议后,她才联系了 Facebook 页面 Sai Mai Tong Rod。

B女士和Mu Dihui先生随后在Banglamung警察局会面,他们否认了对方的指控。穆迪辉先生极力否认强奸指控,称他是在网上认识B女士的,并对她与她的头像不相似感到失望。

由于双方的说法不一致,Banglamung 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包括查看闭路电视录像并采访目击者。当局保证为双方提供公平公正的解决方案。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