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警察与中领馆联手加强芭堤雅中国游客安全

芭堤雅 —

旅游警察和中国驻泰国领事馆正在联手加强中国游客前往芭堤雅的安全措施。

1 年 21 月 2024 日星期四,由旅游警察第一局和中国领事馆主持召开了一次会议,芭堤雅执法部门和市政府的关键人物聚集在一起,讨论游客安全,特别是海上活动期间的游客安全。

此次会议是在泰国政府取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要求后,中国领事馆派出代表团前往芭堤雅评估针对中国旅游业增长的安全措施。

会议重点讨论了水上娱乐活动中的安全优先事项。这包括建立更多救生员站、在上午 9 点至下午 2 点的高峰时段部署配备安全设备的救生员,以及在海滩增加多语言安全警告标志。酒店还被指示增加救生员,以防止游泳区溺水。

中国总领馆对芭提雅市对游客安全的承诺表示赞赏。他们透露,计划在中国推广这些措施,以鼓励更多中国公民到芭堤雅旅游。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