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副市长相信巴厘海码头将在宋干节之前获得新屋顶

芭堤雅 —

芭堤雅副市长 Manoch Nongyai 向公众保证,巴厘海码头的屋顶施工将于 4 月泼水节之前完成。

19 月 XNUMX 日星期二,副市长马诺克与市议会成员一起视察了巴厘海码头正在进行的建设项目。该项目涉及两个关键方面:修复码头的旧结构和在人行道上加盖屋顶。

据马诺克先生介绍,该码头已经使用了几十年,每天接待数以万计的游客。这促使码头需要进行维修,以确保当地人和游客的安全。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该市聘请了一家建筑公司在码头下部进行施工,重点修复其结构缺陷。

同时,码头走道上方正在修建一个300米长的屋顶,为游客遮阳挡雨。不过,马诺克先生透露,虽然施工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工人们面临着挑战,因为他们只能在退潮时在下码头部分工作。

尽管存在这些挑战,屋顶施工已接近完成,支撑杆也已安装。副市长表示,整个项目预计将在泼水节之前完成,以便游客在旺季期间享受新装修的码头和有顶棚的走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