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优待卡展现2023年展望 会员数量破纪录 11,846 为长期签证铺平道路 更多优惠吸引更多优质目标客户

曼谷,20 年 2024 月 XNUMX 日 — Thai Privilege Card,泰国旅游局 (TAT) 监管下的特殊会员卡计划运营商, 突显泰国作为一个在各个方面受到外国人信任的国家的潜力,全球游客排名和成为首选目的地的潜力得到证明,并得到诸如东南亚商业中心和投资机会、医疗保健和服务业重要中心等因素的支持、享有世界厨房之称的著名美食,以及重要的是泰国人的热情好客,导致泰国特权卡在过去20年中显着增长,重申了其在长期签证特权方面的领先地位。

泰国总统特权卡 Manatase Annawat 先生” 表示,“2023财年泰国尊享卡整体运营实现了增加会员超过11,846名的目标,增长了108%。这凸显了潜力和业务发展机会,也反映了该组织在过去一年刺激外汇流入超过 38,000 亿泰铢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同时也巩固了泰国特权卡作为全球级长期签证特权提供商的地位,在各个方面提供专属特权,满足会员的全面需求,其三大使命使泰国特权卡与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1) 成为为寻求泰国居留 20 年或以上的外国人提供长期签证服务的首要提供商泰国,2)在该国主要机场提供专属服务,3)提供涵盖会员生活方式各个方面的其他福利,如住宿、旅行、休闲、医疗和财务繁荣,并展示组织重塑品牌后的成功推出“泰国特权卡”产品。凭借去年推出的四个新套餐,该公司总共拥有 31,231 成员 2023,排名前五的国家分别是中国、日本、美国、英国和俄罗斯。”

In 2023泰国尊享卡继续致力于将会员基础扩大到中国、日本、美国、英国、韩国、香港、台湾、俄罗斯和欧洲等国家的主要目标群体,并扩大其客户群瞄准新的目标群体,例如印度、中东或具有强大购买力的 LGBTQIA+ 群体。此外,重点仍然是提高产品质量和福利,以在具有更多特权的长期签证概念下提供卓越的体验,这是全球领先的长期签证特权提供商,拥有全面的 了解更多 战略涵盖并满足目标群体各个方面的需求,具体如下:

  • M——以会员为中心:研究会员满意度和需求,提升产品品质和福利,提供超过300家合作机构的服务和福利,涵盖住宿、旅行、休闲、健康福祉、财富等多种生活方式,创造最高品质通过研究收集数据并了解会员的行为和需求来满足满意度
  • O——机会:不断探索新的渠道和机会来拓展市场和会员基础,例如正式招募新的销售代表或GSSA来拓展市场,增加销售额,更全面、更高效地触达目标群体,开拓线上线下、国内和国际的沟通渠道,并与目标群体进行沟通。
  • R –责任:对社会、环境、员工、股东、业务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负责并遵守道德规范。
  • E – 卓越:追求卓越的组织管理(卓越运营),利用技术提高效率和工作质量(数字卓越),以及培养员工走向卓越(卓越人才)。

目前,泰国尊享卡会员资格包括四种类型的卡:

GOLD: 会员费 900,000 泰铢,有效期为 5 年,有能力赚钱 20 每年点数。

: 会员费 1.5 百万泰铢,有效期 10 年,有能力赚钱 35 每年点数。

钻石: 会员费 2.5 百万泰铢,有效期 15 年,有能力赚钱 55 每年点数。

RESERVE: 会员费 5 百万泰铢,有效期 20 年++,有能力赚钱 120 每年点数。这是唯一仅限受邀人士参与的卡类型,且最多可使用 100 每年会员数。

凭借已制定的战略和泰国的潜力,我们有信心在 2024,泰国尊享卡将能够全面、高效地触达目标群体,目标是拥有超过 39,000 会员为国家经济做出了超过 50,000 百万泰铢,并在长期签证特权方面迈向全球领先地位。”Masatase 先生总结道。

有兴趣的可以在官方网站www.thailandprivilege.co.th找到有关泰国特权卡的详细信息。对于有兴趣作为公司业务合作伙伴加入的合作伙伴,可以联系合作伙伴网络协调部门: 02-353-4145 或发送电子邮件 vendor_relations@thailandprivilege.co.th。对于那些有兴趣成为销售代表以在全球范围内发展业务的人,他们可以联系销售代表管理部门: 02-353-4120 或发送电子邮件 salesgroup@thailandprivilege.co.th.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