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国人利用泰国提名人在普吉岛经营企业的调查仍在继续

普吉岛-

在普吉岛,泰国警方正在调查他朗区的汽车租赁企业是否存在潜在的非法行为。此次调查由第 8 区警察指挥官素拉蓬·塔农吉特 (Suraphong Thanomjit) 中校领导,调查重点是怀疑外国企业主可能利用泰国公民作为替身来满足法律要求。

19月XNUMX日,官员检查了他朗Sri Soonthorn分区的几家汽车租赁业务,据信外国人冒充游客,以泰国国民作为名义股东建立了企业。据信这些企业后来将股份转让给外国所有者并非法雇用非泰国工人。

审查的业务范围包括车辆和长期财产租赁,以及车辆和房屋的所有权。据称,这些外国企业家还鼓励朋友和家人移民到泰国,以扩大业务。

相关文章:

三名俄罗斯人因与工作许可证相关的犯罪行为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汽车租赁店被捕。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