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泰国游客人数中位居榜首

照片:暹罗

国家的 -

根据芭堤雅商业旅游协会(PBTA)的数据,中国游客已成为泰国国际游客数量的首位。

该消息是在 20 年 2024 月 XNUMX 日在曼谷芭堤雅医院会议室举行的 PBTA 例会上透露的。

PBTA主席布纳南·帕塔纳辛先生主持会议。芭堤雅旅游和体育办公室 (TAT) 副主任 Malika Sudsaneh 女士以及政府官员和春武里府酒店业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据Malika女士介绍,16.96年2024月,泰国国内游客超过6.54万人次,同比增长8.02%。这些访问产生了 8.59 亿泰铢的收入,增长了 XNUMX%。

这一积极趋势归功于泰国政府旨在促进二线城市发展的旅游举措。冬季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北部和东北地区。

马利卡女士强调,春武里府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因为它位列泰国游客访问量最多的前五名之一。该省接待了超过 1,169,996 名国内游客,仅次于曼谷、北碧府、碧武里府和班武里府。

Malika女士还分享了国际游客入境数据。 1年10月2024日至XNUMX月XNUMX日,中国成为泰国国际游客的主要来源国,其次是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和印度。

根据英国最近的排名,泰国还跻身 20 年 2024 个必游旅游目的地之列。 Malik女士透露,泰国排名第6,超过第16位的日本,成为仅有的两个获得此认可的亚洲国家之一。

照片:暹罗
照片:暹罗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