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本周末准备庆祝洒红节

照片:维基百科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正在准备于 23 年 24 月 2024 日至 XNUMX 日举办丰富多彩的胡里节庆祝活动,也称为“色彩节”。

18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由芭堤雅副市长 Kritsana Boonsawat 先生主持的会议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为本次活动做准备。芭堤雅泰印商业协会代表及相关官员参加讨论。

会议重点确定了节日指导方针,优先考虑参与者的便利和安全。这个一年一度的印度教节日传统上在三月庆祝两天,参与者开玩笑地互相泼洒彩色粉末或水,类似于泰国的泼水节。

胡里节是一个从早上到中午庆祝的有趣节日。该活动将于 23 月 24 日至 2 日下午 XNUMX 点在芭堤雅中部海滩举行,同时还将举办印度美食展。

节日的主要色彩部分将于23月4日下午8点至XNUMX点在巴生中部底层举行,芭堤雅新闻将出席!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