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无家可归者再次乘坐自制木筏起航后获救

芭堤雅 —

一名中年无家可归男子被困在芭堤雅海岸附近的自制木筏上,本月第二次获救。

我们的 YouTube 上有他的旅程视频。

18 年 2024 月 53 日,同一名男子,Somkiat 叔叔,真名 Somkiat Mahawan 先生,XNUMX 岁,来自那空拍侬府的泰国公民,被发现在一艘用塑料瓶制成的自制木筏上放松,漂流在河中央。芭堤雅的海。

这并不是这名男子第一次在海上陷入危险境地。 12月XNUMX日,Somkiat叔叔试图乘坐类似的自制木筏前往Koh Larn岛后获救.

幸运的是,当地政府发现他被困在旅游渡轮经常光顾的水道中,并将他安全地带回岸边。

第一次获救后,Somkiat 叔叔仍然下落不明。然而,14月XNUMX日晚,记者发现他正在春武里府芭堤雅海滩附近的木筏上睡觉。

据记者了解,Somkiat叔叔曾是一名水手,在泰国出家20多年。出家后,他厌倦了陆地生活,向往大海。他从泰国中部来到芭堤雅,开始收集和出售瓶子来养活自己。他对记者表示,自己沿着芭堤雅海岸线出海只是为了放松心情,缓解一些孤独感。

周一,Somkiat叔叔在有关当局的协助下安全返回岸边。然而,他的行为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担忧,他们担心他多次冒险进入开放水域会造成与快艇相撞的严重风险。一些人敦促当局执行规定以确保他的安全。

然而,Somkiat 叔叔表示,他驾驶定制的瓶筏出海只是一种爱好,而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船夫,没有任何危险,他了解芭堤雅周围的潮汐和洋流。在最近的情况下,他非常放松,当当局到达时,他正在木筏上平静地睡觉,如下图所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