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查获 5 艘走私非法石油的船只

春武里府梭桃邑 —

泰国皇家警察在春武里府梭桃邑附近的泰国湾扣押了五艘涉嫌运载超过 400,000 万升走私石油的船只。

这次主要行动于 19 年 2024 月 100 日进行,涉及泰国皇家警察内部的各个执法部门。这些船只位于春武里府梭桃邑地区海岸约XNUMX海里处。

行动中,发现五艘据称载有超过 400,000 万升走私石油的船只。船上不明人数的嫌疑人被拘留并移交给梭桃邑警察局接受法律诉讼。

据波尔说。泰国皇家警察燃油犯罪抑制中心负责人Kraiboon Thaudsong将军正在积极努力瓦解泰国湾的非法石油交易网络。这还包括查明并逮捕参与这一非法活动的金融家和其他有影响力的人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