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支交易二人在纳仲天被捕

春武里府梭桃邑 —

芭堤雅警方于 1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在 Na Jomtien 地区逮捕了两名涉嫌参与非法枪支交易的人。

此次行动由芭堤雅执法人员参与,最终逮捕了 41 岁的 Narong 先生和 26 岁的 Pongsakorn 先生(姓氏隐去)。在春武里府梭桃邑 Na Jomtien 22 Soi Na Jomtien 2 逮捕期间,嫌疑人被发现持有一支改装过的 XNUMX 口径长步枪和五发弹药。

根据情报报告,便衣特工联系了嫌疑人并同意以 7,000 泰铢的价格购买自制枪支。警察引诱嫌疑人在纳仲天的一家餐馆停车场见面。

警方在嫌疑人乘坐货车抵达后将其逮捕。在审讯过程中,嫌疑人据称承认拥有枪支两年,但讽刺的是,由于担心被捕,决定将其出售。

Narong 先生和 Pongsakorn 先生以及缴获的武器和弹药目前已被警方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纳仲天警察局对他们提出非法持有和运输枪支弹药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