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巴士相撞事故 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照片:头条新闻

春武里 —

26 年 19 月 2024 日星期二下午,春武里高速公路发生车祸,造成 XNUMX 名中国游客受伤。

事故发生在下午 4:30 左右,位于春武里府 Mueang 区前往曼谷的一条车道上,靠近 65 + 900 公里标记处。

当地救援队与高速公路警察一起赶赴现场。他们发现一辆前端严重受损的白色巴士。巴士与一辆白色日野 18 轮车的尾部相撞。

车上26名乘客全部受伤,均为中国游客。伤势并未向媒体透露,但受害者(9 名男性和 17 名女性)很快被送往当地医院。

当局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收集受伤乘客和公交车司机的陈述。根据调查结果,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

照片:头条新闻
照片:头条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