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引发严重山洪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1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二,两小时的强降雨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的几个地区引发了毁灭性的山洪。

可以在这里找到洪水的视频。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最严重的洪水发生在Nong Kham分区Nong Kho地区的Nong Yai Bu大桥下的路口。水位升至近1米,小型汽车和摩托车完全无法通行。

《芭堤雅新闻》记者观察到摩托车被淹没在洪水中,迫使驾车者推着它们穿过水流。这导致该地区交通严重拥堵。

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是拉差的其他地方。大雨袭击了Nong Kham分区Mab Aeng的Pinthong路地区,整条道路被严重淹没。从附近山上倾泻而下的水也加剧了破坏,导致几辆汽车几乎被淹没到屋顶。

据报道,Supalai Park Ville 入口处也发生了洪水。由于该地区地势低洼,道路被水淹没,通行极为困难。

20月XNUMX日上午,泰国多个省份遭遇强降雨,其中包括曼谷。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