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战胜玛丽娜板球俱乐部打破纪录

芭堤雅-

这场比赛于 17 月 4 日一个炎热而微风的下午在马蹄角举行。 PCC(芭堤雅板球俱乐部)需要保持连胜,才能保持在 A 级前 284 名的位置,并提高净运行率。他们以 4 投 139 分的俱乐部纪录取得了这一成绩,卢克·斯托克斯 (Luke Stokes) 83 分未出局,安德烈·胡曼 (Andre Human) 180 分,创造了 XNUMX 分的合作记录,但并非一切都充满玫瑰味,因为有一些非常糟糕的防守和糟糕的保龄球,而且又一次,太多的额外内容。

安迪·埃默里(Andy Emery)作为队长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与坎迪班·巴拉苏布拉马尼安(Kandeeban Balasubramanian)进行了抛掷,并由裁判克莱夫·罗杰森(Clive Rogerson)见证。安迪赢得了掷硬币并决定击球。 PCC 由 Luke Stokes 和 Ryan Driver 开场,而 Marina CC 由 Socrates 和 Kritan 开场保龄球进攻。苏格拉底的准确投球让第一回合仅落后 2 分,但跑动很快就开始从边界流出。

瑞安在第四局时已经达到了 18 杆,但来自 Kirtan 的内挥杆约克人移除了他的中间残肢,将迈克·格里茨带到了折痕处。卢克(Luke)保持了大部分击球,他在一回合中击出巴努(Bhanu)的五个六分球,并在第七回合中,当迈克(Mike)获得顶部优势并被巴努(Bhanu)接住萨米(Sammy)的两分时,比分飙升至4。

安德烈·人类加入了卢克,大屠杀开始了。两名击球手都打出了一场谨慎的比赛,卢克击中了 4 个 14 分和 6 个雷鸣般的 11 分。第 155 局达到 15 杆,第 10 局饮酒达到 20 杆。 PCC 以 214 投 2 分的成绩通过了第 83 回合,每轮得分稳定在 4 分以上。安德烈的贡献结束了,他在穆拉里 (Murali) 附近的萨迪什 (Sadish) 的长距离边界上被抓住,打出了出色的 XNUMX 分。哈比·辛格 (Habby Singh) 来了最后四场比赛出局,并与卢克一起参加比赛,苏格拉底和萨迪什都受到了更多的惩罚。

哈比在最后一个球中用疯狂的挥杆将他的三柱门扔掉,并被萨迪什投出 24 分,留下卢克 139 分未出局,PCC 285 分 4 分。

Marina CC 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但 PCC 会尽力让他们尽可能轻松地完成任务。苏格拉底和穆拉里为玛丽娜开局击球,而瑞安和安德烈为 PCC 开局保龄球。守门员贾尼什·帕里克 (Jainish Parikh) 将穆拉里 (Murali) 从瑞安 (Ryan) 的第一球中击倒,哈比 (Habby) 在安德烈 (Andre) 的第一球中击倒了苏格拉底 (Socrates)。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不久之后,穆拉里在第四回合中以 5 投 4 的比分被安德烈投球时拿下 14 分,但洛格什瓦兰与苏格拉底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由于接球失误较多,这种伙伴关系一直持续到第 1 回合打出 12 分。

苏格拉底后退,跑动非常不稳定,洛格什瓦兰拒绝离开他的折痕。特里·帕维亚 (Terry Pavia) 跑出 25 分。此时,玛丽娜的轮子开始下滑,因为洛格什瓦兰在特里的下一场比赛中出局,在第 52 局中被迈克以 97 投 3 球打出非常稳定的 14 杆,饮料也早早被拿走了。至少PCC已经开始追赶。短暂的休息对玛丽娜没有帮助。

5 岁的巴努 (Bhanu) 快速离开,他击中了迈克 (Mike),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方形切球,球被卢克 (Luke) 安全的双手吞下,坎迪班 (Kandeeban) 摔倒,哈比 (Habby) 在第一轮投球,打出 9 分。哈比 (Habby) 的下一个球将萨米 (Samy) 淘汰,获得金鸭奖、LBW和玛丽娜突然以110投6的成绩。萨迪什勇敢地站了起来,有几个幸运的边缘飞过守门员,滑倒或只是落空,但他继续失去伙伴。

库特拉林汉姆和马斯瓦的跑动很少,特雷弗·莫尔曼落后了,哈比又得到了一个LBW决定。 124 号比赛中 8 杆打出 20​​40 杆。马克斯设法接住了一个球,但这是哈比的一个无球的免费击球。然而,马克斯很快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因为他在掩护处让克里坦被贾尼什抓住,最后,萨迪什在长距离外线被瑞安抓住了 166 分。 Marina CC 以 2 分出局,还剩 118 个球,PCC 以 3 分获胜。哈比21投2中,迈克8投XNUMX中。

MotM 是卢克·斯托克斯 (Luke Stokes),他打出了出色的 139 杆,没有出局。

卢克·斯托克斯荣获本场最佳球员

PCC 衷心感谢赞助商 Outback Bar、Magic Bar 和芭堤雅体育俱乐部的支持和帮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