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提议与欧盟达成免签证协议等

以下是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团队从上周(11 月 17 日星期一至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新闻。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随着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宣布获得法国对与申根区国家达成免签证协议的支持,泰国正在推动加强其国际关系和旅游业的计划。

该协议如果获得批准,预计将增加泰国与27个申根国家之间的旅游和商业机会,促进各领域更密切的合作。

2.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Cholnan Srikaew博士在酒精饮料控制委员会召开关于世界宋干节期间酒精饮料控制指南的会议后公开做出回应。

全国酒精管制计划将分为三个阶段:泼水节假期前,1月10日至11日;泼水节假期期间,17月18日至21日;泼水节假期后,XNUMX日至XNUMX日。

3. 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及其女儿、为泰党领袖白东坦·西那瓦女士及亲属乘坐私人飞机访问了他信在清迈的家乡。

许多清迈当地人和一群红衫军在他信海外逃亡 17 年后热情接待了他信。

4. 泰国旅游局局长塔帕妮·吉帕伊布尔公开透露,永久免签中国后,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加。

泰国旅游局称,到 2024 年,到中国旅游的泰国游客数量将是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之前的两倍,而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是新冠疫情之前的三倍。

5. 赌博“米妮”网络案调查组向波尔发出传票。泰国国家警察副局长素拉切·哈克帕恩 (Surachet Hakparn) 将军承认有关洗钱犯罪的指控。

波尔。据泰国国家媒体报道,素拉切将军必须于 2 年 21 月 2024 日向大都会警察第二局报到。他曾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注意安全!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