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垃圾填埋场发生大火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17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昨天,春武里府是拉差,消防队员扑灭了垃圾场发生的一场大火。

垃圾场位于 Surasak 地区的 Sukhumvit 路附近。上午10点左右,是拉差市消防人员接到报告后赶赴扑灭大火。

消防队员赶到后发现,大火吞没了一大堆垃圾,浓烟滚滚冲天。垃圾填埋场中存在大量木材碎片,导致火势迅速蔓延。六辆消防车出动灭火,花了30多分钟才将火势得到控制。

据 39 岁的当地居民 Jettiphat Somjai 先生称,垃圾已经燃烧了一段时间,只有当火势蔓延到周围的木头和树叶碎片时,垃圾才蔓延开来。

目前,是拉差警察局正在调查以确定火灾的具体原因。尽管浓烟在几公里外都能看到,并惊动了多名居民,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