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官员严厉打击非法卡痛水销售

春武里 —

Banglamung 地区当局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六发起行动,逮捕涉嫌向未成年人出售卡痛水的个人。

A 您可以在我们的 YouTube 频道上观看袭击的视频。

当局根据相关公民提供的信息,锁定了 Banglamung 地区两个涉嫌向未成年人出售混合卡痛汁的摊位。第一个摊位并不显眼,名叫 Kratom 先生,导致 24 岁的 Pongchan 先生(隐姓埋名)和 26 岁的 Pongsapas 先生被捕,两人都是泰国公民。警方从嫌疑人手中查获了 310 多瓶调味卡痛水。

第二个摊位是 Huajai Bai Khom Chonburi,位于 Khao Ta Lo 路。这次行动导致 27 岁的 Manutsak 先生和 23 岁的 Vorawut 先生被捕,他们也是泰国国民。当局从该地点没收了超过 641 瓶卡痛水。

Banglamung 地区负责人 Weekit Manarojkit 先生表示,这些逮捕行动是持续打击非法销售混合卡痛水的行动的一部分。四名涉嫌违法者面临《食品法》第6(8)条规定的指控,可判处6个月至2年监禁和5,000至20,000泰铢的罚款。

卡痛于 2022 年在泰国个人使用合法化,但需要获得许可证才能将其混合到果汁和食品等其他形式中出售,而这种形式很难获得,需要 FDA 批准。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