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车祸造成两人死亡、四人重伤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17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春武里府是拉差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两人死亡、四人重伤。

事件发生在下午 2:30,地点为 7 号公路的普拉帕十字路口,位于通往林查班 (Laem Chabang) 的入境车道上。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了令人震惊的景象。

一辆黑色丰田威驰轿车被发现翻倒,有四人受伤。所有人都受了重伤,并立即在现场接受了医疗救治,然后被送往林查班医院和维巴拉姆林查班医院。不幸的是,其中两名伤者后来因伤重不治身亡。无法立即确认他们的姓名和年龄。

现场还发现一辆灰色五十铃皮卡车,车上有两名乘客,即 24 岁的 Thanayut Damat 先生和 24 岁的 Kewalin Sriyod 女士,车体受损。两人也都受了伤。

据 33 岁的目击者 Sathitpong Dapanom 先生称,这辆轿车当时正驶向十字路口,据称无视红灯,与从平行高速公路车道驶入林查班港 (Laem Chabang Port) 的小卡车相撞。撞击导致轿车翻转,造成两人伤亡、多人受伤。

当局在现场进行了初步调查并收集了闭路电视录像。待伤者情况稳定后,将进行更彻底的调查,以确定事故的确切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