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第二周,中天海滩挤满了游客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于 15 月 16 日至 XNUMX 日周五和周六在乔木提恩海滩继续举办第二个周末,吸引了大量泰国和国际游客。

音乐节的第二周,Paradox、Big Ass、Cocktail、Youngohm 和 Bodyslam 等大牌明星齐聚一堂,他们充满活力的表演让音乐节观众们感动不已。

除了音乐之外,各种摊贩还提供美味独特的食物和商品供购买。这让游客可以一边听着节奏,一边填饱肚子,享受完整的海滨体验。不幸的是,有一天确实发生了停电,影响了许多食品摊贩,但没有影响整个音乐会。

为了优先考虑与会者的安全,芭堤雅市部署了大批警察,包括 EOD(爆炸物处理)专家、地方行政部门官员和芭堤雅市安全人员,以防止发生任何不良事件。

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尚未结束!在您的日历上标记下周五和周六在纳库鲁阿兰坡公园举行的活动,因为第三周将迎来另一场令人兴奋的艺术家阵容,震撼这座城市!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