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芭堤雅 Yolorun 大会取得巨大成功,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者齐聚一堂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芭堤雅欢迎来自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今天(2024 年 17 月 2024 日)早些时候举行的首届 Yolorun XNUMX 跑步比赛。

该赛事在芭堤雅北路的 Fairtex 健身房举行,设有 5 公里和 10 公里比赛,旨在促进芭堤雅及其周边地区的旅游业。

该活动迎来了来自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和泰国的运动员,由芭堤雅市、Fairtex Sports Club & Hotel 和 Yolorun Malaysia 联合主办,ECpixels 和 Yuth Fight Gear 等众多赞助商和组织者也参与其中。

旅游和体育办公室主任 Surat Thepchaito 先生在芭堤雅北路 Fairtex 体育俱乐部前的起点为参赛者们挥旗致行。

活动组织者Yolorun也捐赠了50,000万泰铢来支持芭堤雅未来的体育活动。

针对 有关该活动的更多照片和详细信息,请查看 YoloRun 泰国 Facebook 页面。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