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名跑步者将参加在芭堤雅举行的 Yolorun 2024 国际赛事

照片:Yolorun 泰国

芭堤雅 —

预计将有超过 1,400 名跑者参加即将于 2024 年 17 月 2024 日在芭堤雅举行的“Yolorun XNUMX International”。

该活动由芭堤雅市、Fairtex Sports Club & Hotel 和 Yolorun Malaysia 联合举办,旨在促进旅游业、鼓励健康和健身,并巩固芭堤雅作为体育和体育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5月XNUMX日,芭堤雅市常务副秘书长Siwat Boonkerd博士在芭堤雅市政厅主持会议,为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准备。相关机构参加会议,协调竞赛各方面工作。

Yolorun 2024 International 是一项在四个国家举办的国际赛事: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和泰国。芭堤雅赛段将在芭堤雅海滩沿芭堤雅 Sai 2 路和芭堤雅-纳库鲁阿路举行。

本次活动将分为三个比赛类别:10公里赛跑从早上5:45开始,5公里赛跑从早上6:00开始,2公里儿童欢乐跑从早上6:10开始。

所有比赛的起点将位于北芭堤雅路的 Fairtex 体育俱乐部前。

比赛报名已经结束,共有 1,400 名参赛者,其中 85% 来自国外。 Siwat 博士表示,这种国际参与预计将显着促进芭堤雅当地经济的发展。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