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污染水平

新闻稿:

全球空气质量指数网站 IQAir 的一份报告显示,清迈省的污染程度是世界上最高的。今天下午 208:1 清迈的空气质量指数 (AQI) 为 36,属于紫色类别,对其居民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谈到了清迈省持续存在的空气污染危机,他表示,尽管该市的 PM2.5 水平继续在全球排名第一,但与往年相比已大幅下降了三分之一。

总理对那些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的人表示支持,并强调未来 45 天是一个关键时期,需要保持高度警惕并采取严格措施来缓解这一问题。他还指出,有必要就邻国的跨境雾霾问题进行认真谈判。

16月2.5日,斯雷塔在清迈考察期间,实地考察了防治和解决山火、雾霾、PMXNUMX污染等问题的情况。他的参观是在 Mae Taeng 区 Mae Faek – Mae Ngud Somboon Chon 供水和维护项目的会议室进行的。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