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圣帕特里克节游行本周日举行!

芭堤雅 —

这个周末你准备好享受乐趣了吗?那么,芭堤雅市将于 17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举行大型游行来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游行将于下午 4 点在第二路阿尔卡萨剧院附近开始,然后沿着海滩路蜿蜒至步行街旁的芭堤雅学校 8。您可以期待一场由雷神父基金会的孩子和工作人员参加的热闹而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是游行的第 11 年,这是庆祝爱尔兰文化和享受乐趣的好方法!

请注意,游行路线可能很繁忙,因此请相应地计划您的行程。尚未宣布封路,但最好在临近日期时查看更新信息 普拉帕塔亚.

不要错过乐趣!游行中见。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