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涉嫌在芭堤雅购物中心前台阶通奸被捕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妇女和一名外国人在北芭堤雅一家著名购物中心的前台阶上发生通奸行为。

这段 24 秒的视频于 13 年 2024 月 XNUMX 日发布在 Facebook 上,收到了很多反应和评论。视频显示,这对夫妇据称在夜间在通往商场自动扶梯的台阶上进行了性活动。

视频出现后,当地新闻记者参观了相关自动扶梯。然而,当地人和保安告诉他们,他们并不知道视频中捕捉到的猥亵事件。录制的确切日期和时间也仍不清楚,视频中明显的圣诞树似乎暗示它可能已注明日期。

TPN Media 不会提供该视频的链接,因为它可能会冒犯敏感的观众,并且分享和分发该视频也可能违反某些泰国淫秽法律。

敦促地方当局调查该剪辑的来源。该视频的内容引起了芭堤雅居民的警惕,他们担心这种行为可能会损害他们所谓的该市世界级家庭友好型旅游声誉。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