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优惠卡在柏林 ITB 上加强欧洲市场

新闻稿:

泰国优惠卡在柏林 ITB 上加强欧洲市场 2024,
加强泰国长期签证特权的主导地位

曼谷,13 月 XNUMX 日 2024 - 乌汶叻公主殿下参加了国际旅游交易所 2024分(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4),世界首屈一指的旅游贸易展览会。本次活动期间,泰国优惠卡董事总经理Manatase Annawat先生在泰国优惠卡展位受到热烈欢迎。该公司有幸接待了总理Srettha Thavisin先生以及泰国旅游局(TAT)局长Thapanee Kiatphaibool女士,他们也参观了展位。 2024 年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 5月XNUMX日在德国柏林Messe Berlin展览中心举办th -7th 三月2024。  旅游和体育部长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女士 2024日主持ITB Berlin 5泰国展位开幕th 三月2024。

尊敬的泰国尊享卡董事总经理Manatase Annawat先生, 说,
“柏林国际旅游展 2024 作为旅游行业参与者的重要平台,汇集了来自全球的领先人物。作为泰国旅游局(TAT)监管下的长期签证特权提供者,泰国特权卡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寻求移居或长期居住在泰国的外国人对会员福利的认识。我们还积极寻求 GSSA(销售和服务总代理),以拓展有前景的目标市场,特别是在欧洲,来自英国、德国和法国的会员是我们的三大客户,共计 15 家% 我们的成员。”

参加柏林ITB 2024 在德国柏林,泰国特权卡为泰国特权卡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以重申其在长期签证特权方面的领导地位并激发信心,吸引有潜力刺激泰国整体经济的潜在国际客户。这是通过提供四种类型的会员卡来实现的: GOLD,会员期限为 5 年; ,会员期限为 10 年; 钻石,会员期限为 15 年;和 RESERVE,提供会员期限 20 在泰国长期停留年或更长时间,可延长 5 年;同时在其逗留期间提供卓越的福利和服务,价格从 900,000 泰铢起。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网找到有关泰国特权卡的详细信息 www.thailandprivilege.co.th。对于有兴趣与公司合作的潜在合作伙伴,可以联系供应商关系部门:+662 353 4145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vendor_relations@thailandprivilege.co.th。对于有兴趣成为销售代理以帮助拓展全球业务的人士,可以联系销售代理管理部
在+662 353 4120 或e-mail salesgroup@thailandprivilege.co.th.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