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丰富多彩的洒红节将增加印度游客数量

13 年 2024 月 22 日,泰国旅游局与泰国印度协会携手举办了一场社交活动和晚宴,以重点介绍即将于 24 年 2024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曼谷和芭堤雅举行的泰国洒红节。

我很高兴与旅游和体育部长秘书Kitti Chaondee先生、总理顾问Surayut Thaweekulwat先生、旅游和体育部长顾问Supoj Wongjarasawee先生一起参加此次活动。文化部长顾问Kankanit Haewsanti先生、印度驻曼谷大使馆一秘(经济商务)Dharmendra Singh先生、曼谷市文化和旅游办公室主任Yaowalak Pimphanit女士和Worapot先生芭堤雅市市长顾问 Phongphali 以及许多其他贵宾和媒体代表。

下午的晚宴之前,泰国旅行社/DMC 与为印度市场提供酒店、航空公司、娱乐等服务的泰国旅游运营商之间举行了 B2B 商业配对活动。超过 120 名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贸易人员。

胡里节将吸引至少 10,000 名来自印度的游客来庆祝这一活动。这是泰国政府“软实力”政策的一部分,即利用文化和遗产作为创造有意义的体验的平台。

顺便说一句,印度是全球前往泰国的国际游客的第五大旅游市场。 1年12月2024日至373,910月2.5日,泰国接待了2024名印度游客。得益于斯雷塔·塔维辛总理政府批准的免签证政策,我们的目标是到 XNUMX 年接待 XNUMX 万印度游客。

#神奇泰国
#泰国洒红节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