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Pepe:西班牙风味与精致餐饮的融合

泰国芭堤雅——

在芭堤雅市中心,一颗烹饪瑰宝等待着挑剔的美食爱好者。 唐·佩佩 自 1 年 2020 月 XNUMX 日以来,尽管面临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挑战,但它仍然诱人味蕾。

在芭堤雅品尝西班牙风味

唐·佩佩 作为西班牙美食的灯塔,所有产品均直接从伊比利亚半岛进口。从阳光明媚的葡萄园到马德里熙熙攘攘的市场,Don Pepe 的每一种食材都讲述着西班牙丰富的烹饪遗产的故事。

虚拟烹饪魔法

什么设置 唐·佩佩 分开?答案就在虚拟厨房里,我们的西班牙厨师 El Willy 在他位于曼谷的餐厅里精心编排了烹饪交响曲。 El Willy 是将西班牙美食引入亚洲的开拓者,如今拥有一个烹饪帝国,在香港、上海、北京、西贡、马尼拉以及最近的曼谷开设了餐厅。

激情与治疗的结合

对于老板安东尼·阿贝卢斯来说, 唐·佩佩 不仅仅是一家餐厅,更是他的热情和职业疗法。 53 岁的安东尼对美食和葡萄酒的热爱在 唐·佩佩。在这里,他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制作体现西班牙美食多样性的菜肴。

海鲜饭和小吃丰富

西班牙美食是风味的挂毯, 唐·佩佩 巧妙地编织它。我们的专长?海鲜饭 — 藏红花米饭,里面充满了海鲜、鸡肉和蔬菜。我们也不要忘记令人愉悦的小吃,这些小盘子邀请您探索无尽的组合。

品质至上

唐·佩佩的 对质量的承诺坚定不移。虽然芭堤雅的牛排馆与大多数澳大利亚牛排激烈竞争,但我们采取了不同的路线。我们的菜单专门提供西班牙牛排,这一大胆的选择使我们与众不同。但这还不是全部。

伊比利亚的秘密

踏入 唐·佩佩,您将会发现我们多汁猪肉背后的秘密。我们的原料全部来自伊比利亚猪:Pata Negra、Chorizo​​、Salchichon 以及令人垂涎的 Secreto(一种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部位)。这些伊比利亚猪以橡子为食(每天 8 公斤),因此肉质和风味无与伦比。

举起你的杯子

At 唐·佩佩,我们就像巴塞罗那阳光普照的街道一样西班牙化。品尝自制桑格利亚汽酒,品尝西班牙杜松子酒,探索精心挑选的 42 种西班牙葡萄酒——每种葡萄酒的 Vivino 评分都高于 4.0。

美丽与风味的邂逅

唐·佩佩 不仅仅是食物;这是一种体验。美丽的人们为我们的餐桌增光添彩,有传言说,gogo 酒吧会派出令人惊叹的舞者为 Don Pepe 表演,打造一场即兴游行或一场迷人的时装秀。

今天拜访唐·佩佩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美食家还是好奇的探险家, 唐·佩佩 招手。来这里是为了美食,留下来是为了氛围,离开时心里还保留着一份西班牙风情。

有关 Don Pepe 的更多详细信息和路线,请访问此处的 Facebook。

最近的客户评论:

当我进入 Don Pepe 时,一位非常令人愉快且有礼貌的老板和工作人员迎接了我。安东尼很高兴与我分享他的企业所取得的所有伟大成就。装饰精美,具有真正的西班牙氛围。提供的食物绝对完美。如果您正在芭堤雅寻找高品质的用餐体验,这里就是其中之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