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侨民涉嫌袭击泰国妇女后,普吉岛当局吊销大象基金会许可证

新闻稿:

据报道,瑞士公民乌尔斯·费尔 (Urs Fehr) 在海滩袭击了一名泰国妇女,普吉岛官员正准备吊销该大象基金会的许可证。州长 Sophon Suwannarat 证实了这一行动,这给 Fehr 带来了法律麻烦,他也被吊销了枪支执照。

费尔绿象野生动物基金会与绿象保护区公园相连并共享其地址,成立于 2021 年 14 月,其宣称的目的是照顾受伤的大象。然而,它与拥有 XNUMX 头大象的保护区的联系及其活动引起了官方的关注。

此次镇压行动是在费尔据称袭击了坦道·查达姆博士位于亚穆海滩的别墅附近的事件之后进行的。费尔面临袭击指控,但辩称任何接触都是无意的。海滩上的非法建设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使持续不断的争端雪上加霜。

普吉岛当局不仅对涉及费尔的涉嫌袭击事件引起的直接担忧作出回应,而且还开始对他的财务交易和基金会的活动进行全面审查。特别调查部正计划进一步审查费尔的银行账户是否存在任何不正常的金融交易。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相关文章:

一名身在普吉岛的瑞士侨民因涉嫌踢人事件而被保释,但他被禁止工作和离开泰国。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