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泰拳锦标赛今天在乔木提恩海滩拉开帷幕!

芭堤雅 —

世界泰拳锦标赛你准备好了吗!备受期待的第五届世界泰拳锦标赛于今天(5 年 11 月 2024 日)在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拉开帷幕。

如果您无法亲自参加,该活动每天下午 5 点开始在 Rage Fight Academy Facebook 页面上进行直播。

这项享有盛誉的赛事由芭堤雅市、泰国拳击协会和传统泰国拳击协会合作举办,承诺将进行为期五天的激烈比赛(11 月 15 日至 XNUMX 日),展示泰国举世闻名的“八肢艺术”的精华。

除了令人肾上腺素激增的战斗之外,14 月 XNUMX 日,与会者还可以见证一个特殊的文化亮点——传统的泰国拳击大师致敬仪式,届时将让人们一睹泰拳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尊重。

比赛在乔木提恩海滩的 D Varee 酒店附近举行,每日比赛于下午 5:00 开始。最重要的是,入场完全免费,这对于泰拳爱好者和任何寻求泰国文化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