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La Foire Suisse 在曼谷与芭堤雅嘉宾齐聚

曼谷-

曼谷的政治和经济精英在最近的一个周日齐聚一堂,参加“La Foire Suisse 2024”。为期一天的活动为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筹集了奖学金。许多人参加了不同供应商的食品和商品销售或抽奖活动。客人主要是在瑞士私立学校就读或与瑞士有商业联系的泰国人。

瑞士特邀瑞士驻泰国、柬埔寨和老挝大使佩德罗·兹瓦伦 (Pedro Zwahlen) 出席此次活动。他和所有客人一样,喜欢奶酪板烧、美味的 St. Galler Schüblig 和土豆沙拉,就像在他的祖国瑞士一样。此次活动再次展现了泰国精英与瑞士之间的积极联系。


照片:大使佩德罗·兹瓦伦 (Pedro Zwahlen) 与瑞士和泰国名人合影:与蒂芙尼集团芭堤雅 (Tiffanys Show、La Ferme 和 La Baguette 餐厅、Woodland Hotel 等) 共同所有人兼联合主席 Darin Phanthusak 博士、总裁 Pikulkaew Krairuek 合影“泰国瑞士校友会”成员、参议员佩德罗·兹瓦伦大使和现居芭堤雅的瑞士媒体企业家皮埃尔·罗斯柴尔德。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