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警方突击搜查据称无牌娱乐场所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罗勇 —

罗勇警方于 9 年 2024 月 XNUMX 日深夜突击搜查一处据称无牌娱乐场所,并逮捕了经营者,罪名是涉嫌允许未成年人进入该场所并在无适当执照的情况下进行经营。

此次突击搜查源于有关公民的投诉,指控该餐厅违反了多项规定,包括无证经营、超过允许的营业时间以及允许未成年顾客进入。

目标地点 Friend Zone Pub 位于罗勇府 Pluak Daeng 区。在突击搜查之前,便衣警察进入场馆并发现了许多顾客。

凌晨1点30分,警方实施突袭,在现场音乐表演期间进入会场,遇到了300多名顾客。警察迅速封锁出口,确保没有顾客逃跑。

随后的检查发现,该酒吧涉嫌无证经营、超出规定时间售酒、推销酒精饮料、接待未成年顾客等。店主因这些涉嫌犯罪行为被捕并面临指控。

亲自领导此次行动的罗勇府省长 Traiphop Wongtrairat 先生警告说,由于该酒吧涉嫌屡次违规,该省可能会考虑对该酒吧实施为期五年的关闭。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照片:ข่าวเมืองช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