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龟被冲上乔木提恩海滩的岸

芭堤雅 —

8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五清晨,在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发现一只巨大的死海龟被冲上岸。

上午00点46分左右,芭堤雅市特别行动官员和海上救援人员接到游客关于这只动物死亡的报告。这只毫无生命迹象的海龟是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 Soi Jomtien 10 附近发现的。当局接到报告后赶赴现场。

在那里,当局在乔木提恩海滩上发现了一具巨大的绿海龟尸体。这只乌龟估计有7-10岁,身长约80厘米,体重约50-60公斤。尸体有腐烂的迹象,甲壳上有很深的伤口。尸体散发出恶臭,表明它可能已经死了好几天了。

28岁的泰国居民Teerasak Sunthararachun先生表示,有游客偶然发现了海龟,并向他寻求帮助。然而,他们认为乌龟还活着。由于其难闻的气味,Teerasak 先生知道它已经死了。随后他致电当局调查此事。

警方将尸体打捞上来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定死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