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的2024芭堤雅音乐节正式开始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备受期待的 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于 8 月 XNUMX 日星期五正式开始,以下是音乐节开幕之夜的简要回顾。

与去年类似,此次活动以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先生作为嘉宾致开幕词拉开帷幕。身着休闲装的市长表示,该节日向所有年龄段的人们开放,预计将为该市带来“数十亿泰铢”的收入。

音乐节首晚,Klear、Twopee、Polycat、F. Hero 等泰国知名艺术家以迷人的表演和迷人的声音为芭堤雅海滩的三个舞台增光添彩。还有 500 多个摊位出售当地食品、饮料和商品。

芭堤雅音乐节开幕当晚吸引了估计数十万泰国和外国游客,导致芭堤雅市的交通拥堵。海滩路曾在下午 4 点至凌晨 1 点期间关闭,以方便音乐狂欢者,但现在却变成了一条热闹的步行街,成千上万的人漫步在此购买商品,并随着节奏跳舞。

总之,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开幕之夜为接下来激动人心的一个月奠定了充满希望的基调。随着庆祝活动的继续,该市预计将获得经济效益,并为居民和游客提供难忘的体验。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