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17 月 XNUMX 日举办大型游行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17 年 2024 月 XNUMX 日将成为令人难忘的一天,芭堤雅准备在这一天举办大型游行来纪念圣帕特里克节。

该活动由芭堤雅市和雷神父基金会联合举办,将在芭堤雅海滨路举行,届时儿童和基金会工作人员将举行热闹、色彩缤纷的游行。

今年是该活动的第 11 届,旨在为人们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参与有趣、难忘的庆祝活动,并展示对爱尔兰传统的自豪感。

该活动于 5 月 XNUMX 日举行,多名市政府官员和雷神父基金会主席 Wiboon Limpanawut 先生出席了活动。

新闻发布会期间没有宣布封路。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