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嘻哈音乐节 Rolling Loud Thai 将于 11 月重返芭堤雅!

泰国芭堤雅——

滚滚大声的 2024 世界巡演全年将世界上最大的嘻哈音乐节带到三个不同的大陆!

Rolling Loud 宣布重返亚洲 2024 年泰国滚滚喧嚣。继 2023 年 XNUMX 月成功举办第一届之后,即将推出的 2024 年泰国滚滚喧嚣 承诺将美国和亚洲嘻哈界最热门的名字带到舞台上,为粉丝提供在一个地方看到所有他们喜爱的人的机会。

再次发生在 暹罗传奇,最先进的表演空间 芭堤雅,泰国,滚滚响亮的泰国从 22年24月2024日至XNUMX日.

即将到来的音乐节是继 Rolling Loud Thai 2023 取得巨大成功之后的又一盛事。作为亚洲首届 Rolling Loud 活动,Thailand 2023 云集了重量级人物 Travis Scott、Cardi B 和 Chris Brown,以及其他数十位知名人士,其中包括美国明星,如Lil Uzi Vert 和 Offset、英国 Central Cee 以及来自亚洲各地的明星,包括 Teriyaki Boyz、Jay Park 等。

马特·辛格勒和塔里克·谢里夫Rolling Loud 联合创始人和联合首席执行官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以另一版的 Rolling Loud 泰国活动继续全球庆祝 Rolling Loud 10 周年,”说道。 ” 去年,我们的当地合作伙伴帮助我们举办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今年我们期待在芭堤雅创造更大、更好的体验。观看粉丝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嘻哈艺术家的表演是令人鼓舞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再次重现这种感觉。”

卡温·查勒姆罗伊More Return Plc 代理首席执行官表示, “公司将继续确保节日取得圆满成功。更多回报一直与节日主办方密切合作,使今年的节日规模更大、更好、更令人愉快。”

西拉瓦特普差伦More Money Entertainment Co Ltd首席执行官表示, “音乐迷不再需要出国旅行,因为 2024 年泰国滚滚音乐节将按照与美国和欧洲相同的标准组织。 60 多位艺术家的名单,加上一流的灯光、音响和制作,保证音乐节观众不会失望。”

继美国和欧洲的音乐节之后,2024 年泰国滚滚音乐节对该音乐节品牌来说将是忙碌的一年。巡演的下一站是 Rolling Loud California 2024,将于 15 月 17 日至 XNUMX 日返回洛杉矶好莱坞公园,届时明星嘉宾包括 ¥$、Nicki Minaj、Post Malone 和 Future x Metro Boomin。今年夏天,Rolling Loud 在奥地利维也纳附近举办 Rolling Loud Europe 活动,国际重量级选手阵容即将公布。

请继续关注有关 Rolling Loud Thai 和其他即将举办的活动的更多公告,并务必关注 Rolling Loud Thai Instagram 以获得即时更新。

找到更多信息 RollingLoud.com 以及有关“滚滚泰国”的更多信息 点击这里

观看 Rolling Loud's 的剪辑和完整表演 YouTube

购买滚动大声商品: shoprollingloud.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