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侨民因涉嫌在超市袭击老年妇女而在董里被捕

照片:头条新闻

泰国董里-

5 月 60 日星期二,董里市警方逮捕了一名 58 岁瑞士公民 Straumann 的男子,该男子涉嫌在一家餐厅袭击了 XNUMX 岁的泰国妇女 Natchanan Khickkham 女士。董里市的超市。

纳查南夫人的儿子克里塔蓬先生表示,他的母亲由于腿部的个人健康问题而面临行动不便的挑战。周二下午 4:00,她去了超市,被瑞士侨民撞倒,差点摔倒。她礼貌地请求他多体谅一下。

然而,据称这名瑞士侨民反应激烈,据称殴打了她的脸大约四次。作为报复,她向他扔了一个水瓶。他没有被吓倒,继续袭击她,据报道,他打了她的脸大约20次,并将她的头撞到地板上。

尽管有几名目击者,闭路电视录像未能捕捉到这一事件。纳查南夫人受伤,包括鼻子骨折、面部肿胀和流血。

斯特劳曼先生被捕后拒绝与警方合作,据报道拒绝承认这一事件或发表任何声明。他的个人文件显示,他持有退休签证,该签证将于今年11月到期。另据报道,他此前曾与一名泰国女子住在董里,该女子目前在甲米。

6 月 XNUMX 日星期三,Straumann 先生被从 Muang Trang 警察局转移到 Trang 省法院。

此案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愤怒,许多泰国人要求伸张正义。然而,据报道,斯特劳曼先生继续拒绝谈论这一事件,截至发稿时尚未提出抗辩。截至发稿,尚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

这并不是瑞士侨民最近在泰国发生的第一起涉嫌事件,正如普吉岛流传的一名瑞士侨民涉嫌踢泰国医生的故事所表明的那样,但他否认了这一点。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