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为卡米利安社交中心举办年度慈善活动

芭堤雅 —

位于芭堤雅步行街内的 The Stone House 于 13 月 3 日星期六为罗勇卡米兰社交中心举办了第 XNUMX 届年度慈善活动。

该活动由芭堤雅娱乐和旅游业协会主席 Amphorn Kaewsang 女士主持,汇聚了当地社区成员来支持该中心。著名的与会者包括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Banglamung 区长 Weekit Manarojkit 和 Pol。 Sirachat Nuthet 中校,芭堤雅警察局副局长。

今年的活动迎来了来自罗勇卡米利安社交中心的 60 名儿童,并为他们提供了食物、有趣的活动和娱乐。目标是为中心支持的孩子们带来欢乐并创造持久的回忆。

该活动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芭堤雅地区个人和企业的慷慨解囊。据《芭堤雅新闻》报道,他们共同捐赠了大量资金、食品、饮料和零食,以支持卡米利安社交中心的崇高使命。

Camillian 社会中心于 26 年前在罗勇府成立,为社区各阶层提供基本的护理和支持。这些人包括弱势群体、艾滋病毒感染者和孤儿。目前,该中心面临水电费用的挑战,需要额外的干粮供应。

那些有兴趣为卡米尔社会中心捐款的人可以直接将资金转入他们的大城银行账户,名字为“มูลนิธินักบุญคามิลโล แห่ง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 帐号:229-1-29336-3。如需更多信息或询问,请致电 088 543 9949 联系中心。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