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成功举办国际福音音乐节

泰国芭堤雅——

国际福音音乐节 (IGMF) 是一场音乐庆典,汇集了来自泰国和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他们通过音乐分享对和平与和谐的热爱。

该节日旨在通过使用音乐作为国家之间联系的手段来促进团结和多样性。

活动日期:1年3月2024日至10日,从日落到晚上XNUMX点左右。

地点:泰国芭堤雅中部Sunken Plaza

在这个节日期间,与会者可以欣赏本地和国际才华横溢的福音艺术家的表演。 IGMF 营造了一种令人振奋的氛围,让不同背景的人们聚集在一起,欣赏音乐在促进理解和善意方面的力量。

无论您是音乐爱好者还是只是寻求心灵体验,国际福音音乐节都是不容错过的活动。

今晚是活动的最后一晚,免费入场!

照片来源: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