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下周末开幕

泰国芭堤雅——

准备好迎接一个月的音乐刺激吧! 2024 年芭堤雅音乐节将于 XNUMX 月的第二个周末拉开帷幕,为芭堤雅海岸带来欢乐和节奏。

活动详情

– 日期:2024 年 8 月的周五和周六(9 日至 15 日、16 日至 22 日、23 日至 29 日、30 日至 XNUMX 日)

– 地点:芭堤雅海滩、乔木提恩海滩和小珊瑚岛。第一个周末将在芭堤雅海滩上举办三个舞台。

– 特色艺术家:超过 53 位不同流派的著名音乐家和歌手

– 目的:在当地人和游客中传播快乐

芭堤雅音乐节是该市的经济催化剂,提高了其作为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声誉。从旅游业到当地企业,节日的影响远远超出了活动本身。

正如芭堤雅的新口号所说:“芭堤雅每一天都欢迎所有人。”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我们之前的报道中找到。

请记住,活动期间将会出现各种道路封闭和交通延误,尤其是第一个周末的芭堤雅海滨路,预计芭堤雅海滨路北段将于下午 4:00 至凌晨 1:00 关闭。我们每周都会有一篇关于具体关闭的文章。

上周末新闻发布会的照片,图片来源:PRPattay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