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 当局逮捕了销售卡痛果汁的嫌疑人

春武里 —

1 月 XNUMX 日星期五清晨,一名年轻的泰国男子因出售非法卡痛果汁而被捕。

逮捕发生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县 Naklua 分区。接到举报后,当局在 Moo 6 的一栋房屋前发现了一个出售疑似卡痛果汁饮料的摊位。

据警方称,这个名为“YanYub Nam Kratom”的摊位显然是在销售卡痛果汁。它还提供每购买十瓶免费一瓶的促销优惠。还显示了用于在线订购的联系方式。

为了进一步调查,一名卧底特工以 100 泰铢的价格购买了两瓶该饮料。购买后,执法人员透露了身份并逮捕了卖家 Kannat Boonmee 先生,他是那空沙旺省的 20 岁居民。

搜查摊位后发现,还有更多装在塑料容器和泡沫箱内的疑似卡痛汁冷藏瓶,总共没收了 12 瓶。所有物品均被扣押作为证据。

在最初的询问中,坎纳特先生承认出售这种饮料。他面临与未经适当授权销售卡痛果汁有关的指控。目前嫌疑人已被拘留,调查正在进行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