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帮助中国游客寻回失物

照片:สภ.เมืองพัทยา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成功找回丢失物品后,中国游客对芭堤雅警方表示感谢。

事件发生时,渴望探索芭堤雅的游客在下双条车后无意中留下了一个装有贵重物品的背包。面对语言障碍和陌生的环境,他们向芭堤雅警察局寻求帮助。

尽管在芭堤雅行动的 700 多名双条车中识别出具体的双条车存在一定的挑战性,但芭堤雅的专职警察还是立即开始了调查。通过闭路电视监控,他们最终找到了发现丢失行李的双条车司机。

一名Win骑手立即将追回的财物带到了警察局。随后,背包与中国主人重聚,他们松了口气,欣喜若狂,他们对警察和骑手表示感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线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