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种植园自豪地宣布支持芭堤雅孤儿院基金会

春武里-

21 年 2024 月 XNUMX 日,我们有幸捐赠了各种必需品,以改善芭堤雅孤儿院基金会照顾的儿童的福祉。这些贡献包括直接从我们著名的是拉差种植园采购的甘美的 Nam Dok Mai 芒果,以及罐头鱼、调味粉和环保的甘蔗渣盘。

此外,我们还提供体育器材以鼓励身体活动和全面发展。这一举措突显了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回馈社区并丰富有需要的人的生活。

种植园国际有限公司对芭堤雅孤儿院基金会所做的宝贵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继续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种植园国际有限公司还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最近为芭堤雅大象丛林保护区 1 号营地做出了贡献。

22 年 2024 月 XNUMX 日,我们荣幸地捐赠了精选的最优质的 Nam Dok Mai 芒果,这些芒果是从我们备受推崇的 Si Racha 种植园新鲜采摘的。认识到支持当地倡议和保护大象福祉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为这些宏伟的生物提供营养丰富的食物。

这项捐赠强调了我们对环境可持续性和动物福利的承诺。种植园国际有限公司对芭堤雅大象丛林保护区一期营地为照顾泰国可爱的大象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期待进一步合作,培育人与野生动物的和谐关系。

最后,种植园国际有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最近向挽腊茫野生动物繁育中心捐款,这表明了我们对环境管理和野生动物保护的持续承诺。

23 年 2024 月 XNUMX 日,我们有幸贡献了精选的最优质的 Nam Dok Mai 芒果,这些芒果是从我们备受推崇的 Si Racha 种植园精心采摘的。

这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不仅可以为中心的各种野生动物提供食物,还可以丰富它们的生活。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该中心在繁殖和保护濒危物种方面的努力,为子孙后代培育可持续的生态系统。

种植园国际有限公司对挽腊茫野生动物繁育中心所做的宝贵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期待在保护泰国自然遗产方面继续合作。

相片:

上图为首席执行官 Gareth Cookson 与 PI 管理团队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