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萨拉海滩发现俄罗斯妇女尸体

梭桃邑—

周三早上,一名35岁俄罗斯妇女的尸体在春武里州梭桃邑区Bang Saray海滩的海上被发现。

当局收到一名海滩清洁工的报告,他于 05 月 00 日凌晨 28:XNUMX 左右发现了尸体。警方与 Sawang Rojana Thammasathan 救援基金会救援队一起抵达现场。

在那里,他们发现了一具身穿黑色运动服和运动鞋的外国妇女的尸体,面朝上漂浮在水中。驾照显示她是 Masperovich Kirichenko 女士,35 岁。初步检查没有发现任何谋杀迹象。

警方在海滩上发现了据信属于马斯佩罗维奇女士的个人物品,包括一个包、一件牛仔夹克、一辆黑色电动滑板车、590泰铢现金、一罐啤酒、两部智能手机和一卷大麻。警方保留了它们作为证据。

据当地海滩清洁工 Ratchanee Rueangrong 女士介绍,她一大早在海滩清洁时发现了电动滑板车、夹克和包。由于找不到失主,她继续工作,随后在水中发现了尸体。她立即​​联系了当局。

Bang Saray救援队负责人Preecha Pipatpon先生表示,他经常在Bang Saray市场区看到死者骑着电动滑板车。

尸体已被运至曼谷警察总医院进行法医尸检以确定死因。当局目前正在等待尸检结果,并通过使馆联系马斯佩罗维奇女士的亲友,以便公布她的名字。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