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搜查是拉差发现毒品党并拘留68名青少年

是拉差 -

28 年 2024 月 2 日凌晨,第 XNUMX 区警察局的警官突袭了春武里是拉差区 Bang Phra 分区的一处房屋,据报道该房屋正在举行涉及非法吸毒的聚会。

当局根据线报于凌晨 4:00 左右赶到该地点,发现聚集了 68 名泰国青少年,其中包括 39 名男性和 29 名女性。抵达后,警察发现一些青少年有吸毒和中毒的迹象,这些青少年正在参加一场盛大的聚会。

警方立即关闭了聚会场所,并对场所进行搜查,结果发现了各种装在塑料袋中的非法毒品,包括摇头丸、甲基苯丙胺和氯胺酮。此外,还发现一些人携带枪支。

调查显示,这群年轻人来自春武里府的多个地点,包括Mueang区、是拉差和芭堤雅。所有 68 人均已被警方逮捕,作为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的一部分,目前正在接受尿检。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