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自行车手在纳仲天肇事逃逸中丧生,司机投降

春武里 —

73 年 25 月 2024 日,一名 XNUMX 岁的瑞士自行车手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纳仲天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中丧生。司机后来向警方自首。

受害者恩斯特·弗雷(Ernst Frei)在加德士加油站附近的素坤逸路上被一辆超速行驶的轿车撞死,并在事故现场伤重不治。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涉事车辆立即逃离现场。

纳仲天警方在事故现场发现了弗雷损坏的自行车。尽管医护人员立即做出反应,弗雷头部严重受伤,还是致命的。

事故发生的第二天早上,即26月49日,XNUMX岁的Saranya Klansook女士主动向Na Jomtien警方自首。这名泰国女子乘坐她的红色马自达轿车抵达,据警方称,该车挡风玻璃受损,与事故情况相符。据纳仲天警方报道,她在审讯中承认自己参与了这起悲惨事件。

据萨兰亚女士称,她从芭堤雅回家时无意中与弗雷先生相撞。她最初因为震惊而逃离现场,但后来决定自首。

当局正在与警方调查员波尔一起调查该事件的具体细节。 Suphan Sophee 少校预计会因鲁莽驾驶导致弗雷先生死亡而对萨兰亚女士提出指控。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