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敦促考虑与印度达成长期免签证协议

新闻稿:

泰国旅游业领导人呼吁与印度讨论建立长期免签证旅行安排,并预计印度将在 2027 年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从而带来巨大好处。

对印度游客的临时免签政策已经显现出积极效果,并计划在 10 月 258,269 日政策到期后将该政策再延长两年。这一呼吁旨在维持印度游客人数的增长,印度游客人数排名第五,截至 18 年游客总数为 XNUMX 人次。 XNUMX 月 XNUMX 日。

全球经济排名的变化,印度预计将超越德国,为泰国提供了吸引更多富裕印度游客的机会。永久免签证政策的倡导者认为,这将促进旅游业和贸易,鼓励航空公司增加航班服务。印度市场的潜力在于其庞大的年轻劳动力和中等收入、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口,他们以在酒店和购物等旅行方面的慷慨支出而闻名。

经常与家人一起旅行的印度游客被认为对酒店业来说利润丰厚,每次 60,000 天的访问平均支出在 100,000 至 50 泰铢之间。印度还是商务会议、奖励旅游和奢华婚礼的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每次活动可能带来 100-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恢复泰国和印度之间航班的努力正在扩大,尽管目前仅限于印度六个主要城市。人们大力推动从阿姆利则和浦那等需求和消费能力较高的印度二线城市出发的航班。该提案还包括增加飞往乌塔堡和清迈机场的包机,改善免税购物,以及解决泰国主要城市印度餐厅短缺的问题。

在普吉岛,印度游客是排名前五的游客来源地之一,仅 25,524 月份就有 2019 名游客,比 15 年的数字增长了 XNUMX%。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