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路上车辆相撞造成多人受伤

照片:暹罗

芭堤雅 —

27 年 2024 月 00 日上午 05:14 左右,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基金会的救援人员在春武里府芭堤雅 - Naklua 路 Soi Naklua XNUMX 入口处救援发生的交通事故。

抵达后,紧急救援人员发现三辆车发生碰撞,其中包括一辆皮卡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跨斗摩托车,导致一些物品洒落在道路上。

碰撞导致三人受伤。 24 岁的摩托车司机 Thanapat 先生受重伤。另外两人,Sukanya 女士(51 岁)和 Suwannee 女士(37 岁)也在事故中受了大部分轻伤,包括烧伤和擦伤。

据事件目击者 Somchai 先生称,30 岁的缅甸国民 Phyo Phyo 先生驾驶的一辆白色丰田皮卡车倒车撞上了 Thanapat 先生的摩托车。最初的撞击导致皮卡车失去控制,与停放的正在出售炸肉丸的边车摩托车相撞,导致热油溅到了苏卡尼亚女士身上。

Banglamung警方抵达现场进行初步调查。 Phyo 先生随后被拘留并被送往 Banglamung 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所有受伤人员均被送往 Banglamung 医院接受治疗。

照片:暹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