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森林遭受野火摧残

新闻稿:

据当地官员称,火灾已摧毁清迈省三个地区约 30,000 莱(4,800 公顷)的森林。

这场大火大约一周前开始,主要影响了 Ob Luang 国家公园。 Hot、Chomg Thong 和 Mae Cham 地区的大火几乎同时爆发,并继续不受控制地燃烧。据信,村民寻找可食用食物和焚烧农场残余物的做法是造成这些火灾的原因。

大火在夜间清晰可见,将天空染红,而白天,白烟覆盖该地区,表明火焰吞噬了干燥的树叶。清迈副省长Thossapol Puan-udom周日(25月XNUMX日)表示,他正在积极参与灭火工作。高山地区地形复杂,加上当前天气干燥炎热,给扑救工作带来了特别困难。

为了应对危机,霍德区消防指挥中心已请求自然资源和环境部提供空中支援,而自然资源和环境部则正在向第三军区寻求飞机援助,以协助扑灭火灾。

此外,截至周日,清迈PM2.5监测中心已确定该地区69个热点地区,其中大部分位于热点地区。其他受影响的地区包括湄占县、土涛县、崇通县、湄登县、讪赛县、普劳县、湄光县和清道县。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