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民从是拉差公寓坠落身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26 月 XNUMX 日星期一,一名裸体日本男子被发现从春武里府是拉差的一栋公寓大楼坠落身亡。

当局回应了有关该人今天凌晨从公寓楼坠落的报告。这起事件发生在一栋著名的高层公寓内,在是拉差区正在进行调查期间,该公寓的名字被隐去。

当局赶到现场后,在六楼游泳池旁发现一具死者尸体。是拉差警方确认受害人为 Yuya Fujiwara 先生,6 岁日本公民。据报道,警方在联系受害者的家人和大使馆后透露了受害者的身份。

受害者被发现面朝上躺在地上,右臂骨折,腿部严重受伤。救援人员覆盖了尸体,然后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

初步调查显示,藤原先生住在公寓楼 26 层的一个出租单元里。房间内没有发现强行进入、骚乱或遗书的迹象。

该事件仍在调查中,预计是拉差警察局将公布有关原因的更多细节。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