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芭堤雅男子归还丢失的钱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24 月 XNUMX 日星期六,芭堤雅的一名泰国男子将丢失的钱包归还给芭堤雅警方,里面有现金和个人文件。

31 岁的 Thanthai Khieokaew 先生在靠近托尼健身房的芭堤雅三路附近发现了一个丢失的钱包。他立即向芭堤雅警察局报告了这一发现。

Thanthai 先生向 Pol 提出投诉。 Anirut Jaehro 中尉将钱包连同里面的东西交给了他。钱包内装有840泰铢现金和各种重要文件。

芭堤雅警察局目前正在努力通过找到的文件识别钱包的所有者。一旦确定,警方将联系失主并安排安全归还丢失物品。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