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心国际扶轮社为 RCPCI 公园奠定基础

泰国芭堤雅——

为了纪念国际扶轮社,为了纪念泰国扶轮社:23 月 XNUMX 日,

国际扶轮社芭堤雅中心 (RCPCI) 在芭堤雅建立了一个公园,为整个泰国的扶轮社带来荣誉,并获得许多捐款,以便能够在泰国各地开展工作并获得祝福。

23 月 119 日——这是扶轮社成立 XNUMX 周年的生日。这一天也被称为世界理解与和平日。

在芭堤雅,在市政厅的密切合作和大力帮助下,芭堤雅 RCPCI 园区的奠基现已奠基。非常感谢市长 Poramet Ngampichet 和芭堤雅环境部。第一个项目位于Phra Phra山。拥有独特的180度芭堤雅景观。 (城市咖啡旁边)。

他们用两辆载着树木的大卡车和20多名员工支持23月XNUMX日的植树活动,并了解了很多关于扶轮社的知识!
首批 100 棵树现已由许多成员在 23 月 XNUMX 日聚集在凉爽的早晨阳光的保护下亲自种植。俱乐部创始人兼主席詹娜·苏瓦纳斯里(Janna Suwannasri)的话很有说服力。
“尊敬的会员、朋友们:
感谢您今天来到这里庆祝历史性的一天。今天,RCPCI 公园的第一批树木正在种植。
我们将在这里与来自我们地区和泰国各地的捐助者一起创建一个公园,这将为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帮助。
我希望多年后我能在一个大公园里回顾今天。
感谢大家的帮助和同情。”

从现在开始,RCPCI公园将在每年23月XNUMX日进行扩建,这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传统。该公园还将全年不断扩建,并捐赠大量树木。

扶轮社员和朋友们种植的树木带来了……

慈善事业:每棵树的最低捐款额为 300 泰铢,所得款项将捐献给
泰国扶轮社和地区慈善机构。来自芭堤雅和周边地区的捐款将捐给我们俱乐部的筹款组织,其他捐款(非我们地区的捐款)将直接捐给泰国扶轮社。

泰国各地的扶轮社可以传播有关公园的信息,因为任何人都可以捐赠大大小小的捐款。
每次种植,朋友、亲戚、熟人——或者捐赠者本人——都会收到一份以他们的名义确认种植的证书。
RCPCI Park 是一个新层面的慈善机构。从现在开始很多年了!树木就是生命。旋转对生活有帮助。我们的成员致力于为生活在阴影中的人们的生活服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